专业讨饭三百年。圈内知名街溜子。好心的妈咪们给口饭饭~

今天跟小猪聊天,说到代沟。

我突然发现,我有好多东西都不能接受了。因为觉得特别白痴。而这些东西都恰好是我小时候最爱的。什么百变小樱的卡呀,什么动漫周边啊。想起来我小时候特搞笑,那时候家里没有DVD(其实现在也没有),有一个电脑主机,还不能上网,那个光驱只能看VCD。我正追番,《樱兰高中公关部》(还是乙女纯爱向的哈哈哈哈)我就去买碟的小摊上,花钱刻碟,8块钱一张,一张上面刻两集。我就一张一张的收集,看完了那个番。当时挺“脑残”的,还刻了别的番,零花钱不够了,还偷偷收刮过家里的钱(好孩子别学)。

现在想想,那些钱加一起,没有一万,也有八千了。我不刻碟,搞个投资,买个典藏版的手办也行啊。噗,没有,小时候啊,屁事儿不懂。偷钱的事被爹妈发现,胖揍一顿。当时特气,气他们不理解我,没见识,clamp的漫画多有哲理!热血,奋斗,人性,现在想想,我的三观,很大程度上都是小时候看的日漫所培养的…………(所以口味很重??)

但话说回来,到了现在这个年纪,蓦然回首过往,竟也开始觉得倍儿脑残无聊了……

我终于,也变成了那些曾经被我看不起的“没见识”的大人。


0706 写于一个无聊的午后

© 肃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