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业讨饭三百年。圈内知名街溜子。好心的妈咪们给口饭饭~

我的心受尽折磨,是为你。
当初我年龄小,会怨,会气,会被那群铺天盖地的黑潮打晕头脑。
我觉得,我欠你一个抱歉。

我一直相信缘分。

我们分开几近八年,而后,我又遇见你。冥冥之中,是不是我注定要陪你走下去?张伟?

这次的事 我不想评论对错,一是因为我不懂,无法自以为是。二是因为凡人总有优缺点。
你于我而言,已经不是偶像或是明星这种…不是恋人,不是亲人,有些像朋友,忽远忽近缥缈不定的朋友。
当然,你不认识我,这是我的一厢情愿。
你有你的日子,我有我的生活。
我只要遥望着你,陪着你,作为你给我带来欢乐的微薄的回报。
我能为你做的,也只有这么多了。
抱歉。

© 肃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