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业讨饭三百年。圈内知名街溜子。好心的妈咪们给口饭饭~

听了滨崎步的“MY ALL”,觉得受到鼓舞,准备写些什么。

想以他们去年的互动微博为开头,便去翻了老大的博,那条还在,心中隐隐是温暖的,宛如当时的我。

再看评论……原来,老薛早已经把那条互动微博给删了。这事我都不知道……

我一直觉得,他是个商人,做事会留三分情面的人,竟然删了微博。

但其实,若真是关系好的话,删博也没什么实质意义。可我就是有那么一种感觉,回不去了,无论是去年的他们,还是去年的我,都回不去了。

我很清楚我此时心里对于他们二人的状态,也很清楚我现在这种将退未退,磨磨叽叽的状态是因何而来。我舍不得,舍不得那时的他们,舍不得一直以来的我们。不得不承认,我缺爱,会因为精神上的无所依靠而焦虑。

所以我迟迟未走,说到底不是因为还爱,是因为自私恐惧而无法离开。

现在我什么都不敢奢求。

只希望这份逐渐消退的热情,不会在临近终点时转变成恨意。

热度(1)

© 肃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