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业讨饭三百年。圈内知名街溜子。好心的妈咪们给口饭饭~

第N次打开文档,但还是写不出什么东西。可能还是感觉没到吧。

我心知,这样很不好。写字这件事,不能总是靠着感觉或者灵感而来。一切瞬间迸发的东西,都被我认为是不可依靠的存在。而写作习惯却是长久且可被依靠的。

关于“零落”的写作进度,至第二章第十六回目止,我便有一种无法再前进的感觉。好像一切的一切都戛然而止。这可能是因为最近老薛身上发生的事。也可能是因为我对于这篇文章的写作心境发生改变。我不能再像最开始那样,可以把我想写的东西清晰的投影在我的脑海中。这篇我曾放言绝对不坑的文章,现在也遇到了这样的窘境。

看来,大话还是不能乱说啊。

© 肃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