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业讨饭三百年。圈内知名街溜子。好心的妈咪们给口饭饭~


欢愉(花鱼)

5



闭上眼,数到三,我若还活着,便随你逍遥天涯,不问世事。
这可算承诺了?
嗯算。
好。我闭上眼。他却立刻封了我的无感。
姜麟!
我什么都听不见看不见,也什么都感觉不到。
一。皮肤的触感好似有恢复。我感觉到了脸上喷洒的温热。
二。嗅觉回复。是血腥气。冲天的血腥气。面前仿佛堆砌着一座尸山。
三。我听见了利齿撕扯,如兽般囫囵吞咽之音。
封印法力减消,我已可以用自行挣脱束缚。
待我睁眼时,广袤青原之上,只有一抹瘦削身影。白衣已全洇上了浓烈色。
我飞扑过去,他已没了气息。
姜麟…你承诺过的…你又骗我…总说对不住,总说下辈子还我…你欠了我太多了…你怎么还我?
诺言既已应承,便要等着兑现的时候。
你不在没关系,我还在。我可以等。
陆溱溱带姜麟回了姜家,入殓出殡,守着灵堂,一跪就是七天。

© 肃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