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业讨饭三百年。圈内知名街溜子。好心的妈咪们给口饭饭~

战狼2 挺好看。作为暑期档,它绝对是个及格的电影。
对故事逻辑别强求,看打戏爽,场面大,躺平了受中国式爱国主义教育就可以了。
反正我和我妈俩人一共花60,这电影还算趁得起这价。
昨天晚上看电影频道采访战狼2导演(还是编剧啥的,记不住了…)让他预估票房,这哥们张嘴就十亿。这大概也是我今天去电影院一观究竟的原因吧……
另,看了战狼里的吴京,再次印证我是直女,对男性的冲动还未泯灭。张瀚真他妈出戏。李达康还是老干部。女主洋妞越看越带劲儿,龙小云还是我心中的女武神。
再另,我以我的观影智商作交换,希望战狼3复活龙小云。

热度(2)

© 肃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