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业讨饭三百年。圈内知名街溜子。好心的妈咪们给口饭饭~

朝我灵魂开了枪

被信仰毁灭信仰是什么感觉。

千里之堤溃于蚁穴。从内而外,再塑无望的感觉。

我一直在想,我为什么要把自己的精神支点交给戏子。对,是戏子。此处的措辞完完全全的蔑视与唾弃,且毫不避讳。但,我爱戏子,发自真心的爱,爱到发疯,血肉皮骨全都可以掏给他的那种滚烫与无畏。

这种信仰崩塌,对于现在的我而言,宛如一场核打击。

我很羡慕同样爱他的姑娘们,三观未塑或者将成未成,他们可以继续无惧的爱他。我,却已经不能了。

有时候,无知,要比通透的人幸福。而聪明人往往自受其累。

我想起她也遇过类似的情况。她爱的人出轨了,她发了篇lof,措辞冷到冰点,清清楚楚一字一句的写明她会退出那个圈子,她也会脱粉。

我在感情上,与她是截然不同的。

她决绝,拎得清。我矛盾,太恋旧。

太依赖那份感觉了。我……似乎该找个时间冷静冷静…


热度(1)

© 肃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