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业讨饭三百年。圈内知名街溜子。好心的妈咪们给口饭饭~

关于同人圈的初心

我似乎又回到了喜欢薛张二人之前的状态。我也知道,这其实是迟早的事。之前许多时候都有这种征兆。对他们不爱,对他们无感,周围有关于他的二次创作都是垃圾……此时的我已经失去了寻找关于他们的美的眼睛,也已经失去了当初萌新时的兴奋好奇。

失了初心,便是尸体。

没爱了,强留在身边又有何意义呢?

我还有什么舍不得的呢?

想我这人生三十年,舍不掉的东西不多。而这一次我只是被我舍不掉的东西所舍弃而已。

没有动力,没有生活目标,我不知道为什么而活。

我有点儿害怕这种状态。

尝试着寻找新的目标和生活动力,永远是我在专业之外所要探索的人生课题。

至于那些未完成的故事,其实只是对于那些读者了,对于我自己,他们都已经走完一个又一个故事,在我的脑海里。

当初自己舍不得的人,如今都一个个的离开了自己。

当初自己引以为傲的东西,如今在别人眼里都是垃圾

思考之后,我发现写字在某种程度上,和电视明星偶像是一个道理。都是把自己的东西拿出来,让外人评判,只不过他们卖脸,我们卖脑洞。

这么活着不累吗?累,但能填满虚荣。

我不知道何去何从。

© 肃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